【保險帽客】保險有好多種? 被搞得好亂啊? Ep.013


Q:保險有好多種? 被搞得好亂啊?

A:當你清楚知道自己會遇到危險之後,你就可以去跟保險業務員說你要買怎樣的保險了,可是,你第一個會遇到的問題就是,天啊!保險好多種喔?搞得我好亂喔,怎麼這麼複雜?我只是普通的老百姓~阿~之類。別怕,那是假的,你要面對它,我告訴你,保險其實就分為兩大類已,分類如下,你不用抄了:


其中當然會有一些小部分項目會有重複,例如產險公司目前也可以銷售意外保險與健康保險,這部分請再參考我其他的說明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追蹤我,告訴你那些保險業務不會告訴你的事。
轉貼、引用請註明 保險帽客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