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保險帽客】保險契約是天書?我看不懂怎麼辦? Ep.016

 

 

Q:保險契約是天書?我看不懂怎麼辦?

A:相信很多人在經過保險業務員的天花亂墜(誤:誠心誠意)的解說後,保險業務員會給你一份或是很多份保險契約要你簽名。當然,好心而且合規的心地善良業務會提醒你要仔細看清楚保險契約內容(只是要你買保險的阿貓阿狗業務員就可能不會提醒你)。

但是你遇到的第一個問題通常是,天啊,保險契約是天書嗎?怎麼寫得明明是國字,明明內容也是普通話,為何我都看不懂,沒關係,別怕,你只要有看我的其他說明,你也可以看透保險天書,再也不用被阿貓阿狗業務員騙了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追蹤我,告訴你那些保險業務不會告訴你的事。
轉貼、引用請註明 保險帽客



留言